宋九九

知名的自媒体人 songjiujiu. com

九九网:可以免费投稿的原创站长自媒体平台

九九网,一个关注站长、自媒体、SEO优化、短视频、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推广、互联网、科技、数码及创业方面的内容干货的自媒体平台。

在我站发文可以有作者信息简介,微信号、QQ、公众号及原文链接,符合上述条件的作者或站长可以入驻九九网自媒体平台获得发文权限。投稿都是免费的

投稿的好处:

在九九网投稿,将有机会发布到宋九九博客及合作运营的几十家权重网站,几十家自媒体平台。

文章没有曝光度?宋九九免费帮您!

一键投稿,快速曝光!

投稿网站:

https://www.008bj.com/

发文要求:

1,首发文章优选审核,首发文章发文时请在标题带【首发】。

转载文章必须带有出处(需授权文章须获得作者授权,没有授权请不要发布)。

2,发布文章,不能少于300字。爆料、新闻资讯类文章不限字数,发布时请选择【资讯】板块。

3,文中可以带有网址(文本链接),不能出现超链接。

发文说明:

我们尊重版权,所以用户在投稿的时候请留下版权信息。另外,文章一旦发布,将无法删除。

投稿协议:

凡是投稿的原创文章,会默认注明授权发表到九九网、宋九九博客及九九网运营的各类自媒体帐号、网站专栏中以及各种版权信息处理!

如文章被用户投诉,我们有权删除版权信息,避免其他用户上当。

作者:宋九九,ID:宋九九

我是宋九九,关注自媒体、SEO、网络营销运营、IP品牌打造干货分享,欢迎关注、分享、点赞+评论交流。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206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