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九九

知名的自媒体人 songjiujiu. com

宋九九:我的简书账号被封了!自媒体中小作者太不容易了!

宋九九:我的简书账号被封了!

前两天在群里有作者说自己运营的一家自媒体平台账号被封了,我还说“不管是不是平台的问题  你做那个平台  就要遵循那个平台的规则”。这不宋九九运营的简书账号也被封了,自从宋九九开始做自媒体以来发布文章等,还是非常注重平台规则的,即使这样平台号还是会被封。

简书是不能放链接了,所以我一直没有放链接,每次写文章都是署名。

非常不幸,即便如此,我的账号还是被封了,申诉了也没有通过。

账户解封申请被驳回理由,“发布内容含有营销倾向。如果您有意宣传自己的品牌”。

做自媒体和seo外链优化就这样,依靠第三方平台,一不注意就被封号,需要重新来过。

seo外链最常见这个情况,不过可以发布外链的平台实在是太多了,不能就换平台,总有一个适合的平台,且已被垃圾的外链平台,站长还看不上呢。

而自媒体作者遇到这种情况,申诉不通过,说明这个账号无法再用,作者通常需要重新注册账号,重新写内容,或者放弃这个平台。

不过现在主流的自媒体平台也就那么几个,且每个人认证的账号个人也就那么几个,若是频繁被封号,自己就无法再该平台运营,所以我们在做自媒体的时候能先不认证账号就别认证。

同时我们在运营自媒体平台时候,应该熟悉并了解平台规则,虽然有时感觉没有用,但是降低一些封号风险还是很有必要的。

一般被封号的情况,常见于中小作者,那些比较有名的作者就算是被封只要不是特别严重申诉下就解封,只能算是一个警告,而中小作者就不一样了,封号就是永封!

最后用群里:balle的话说,那些想着靠自媒体捞点收入的,比滴滴、美团可难多了,这个是纯粹免费奉献,别提什么社保、收入了,还要自己推广,我真觉得搞这块的创作者太不容易了,向那些搞自媒体创作的致敬。

作者:宋九九,ID:宋九九

我是宋九九,关注自媒体、SEO、网络营销运营、IP品牌打造干货分享,欢迎关注、分享、点赞、评论交流。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3401


评论